Simple Style   關於/首頁
阿里山住宿旅遊

阿里山:住宿旅館飯店 阿里山飯店旅館阿里山幸福婚禮
完整圖文請見
阿里山管理處 2008-09-24

2008阿里山幸福婚禮通訊報名於9月15日截止。9月16日在主辦單位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公開抽籤,先行抽出20對幸運新人確定可以加入今年的聯合婚禮,其中包括1111全球旅遊網幸福部落格幸福故事推薦人氣狂飆的最幸福故事作者(小丰)、嘉義縣保障名額5對、其他縣市14對,共計20對。另外雅虎奇摩競標,至9月20日截止競標,還想有機會至阿里山舉辦幸福婚禮的新人,要趕快掌握最後幾天的機會。

9月16日公開抽籤,邀請吳碧娟律師見證,由嘉義縣觀光局、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、宏都公司共同抽出幸運新人。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鐘福松處長表示,今年的抽籤,共有61對報名參加,嘉義縣居民有10對報名參加,每對新人個個充滿期待地要到阿里山參加幸福婚禮,還有許多新人表明非上不可的渴望,充分顯現阿里山是令人期待又浪漫的最佳主題婚禮舉辦聖地。

阿里山蜜月趣活動,目前還在熱烈展開中,凡是在10月20日前,前往嘉義、阿里山度蜜月者,只有向配合的飯店、民宿、餐廳索取幸福明信片,和明信片合影傳回承辦單位,就可以參加阿里山蜜月趣抽獎活動,最高獎項有關島機票一張,還有情人對戒、進口寢俱、高級碗盤、紅酒等多項獎品。

要參加2008阿里山幸福婚禮的新人,也千萬別放棄,還有2對公益名額,到9月20才截止,趕快參加雅虎奇摩1元競標公益拍賣,就有機會成為這2對幸運新人,參加10月1日到10月2日,兩天一夜的阿里山浪漫幸福婚禮,奇摩競標前2位出價最高的得主,並可優先入住此次婚禮特別為競標者特別準備的溫馨套房(四人房)。 阿里山住宿